close

雙手緊握這單子,胸口持續抽痛,臉上早已充斥著淚..



『秀妍,我把決定權給你..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做出最好的選擇..

『最後的時間有你陪我我真的很幸福..

『因為我知道你愛我..不管你最後怎麼決定』

『你一定要幸福,只要你幸福,這樣就夠了..

『如果有下輩子,我一定一定不會再放開你的手..



秀妍耳邊不斷回想著她說過的每一句話,內心正撕裂著,誰都沒想到當初人人羨慕的鴛鴦竟會落得此下場..



鄭秀妍心一橫,閉上眼睛,做出了會後悔一輩子的決定.......



「口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f03v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